顾淮央

失意当尝鲜,专心看人间


我撑着倦怠的身体看向夜风吹来的方向

侧着的身姿让脸在夜灯的光影下朦胧

吁出一口烟,我看不清他蹙着的眉头下郁结着什么

“冷。”

没醒过神的嗓音依旧发软,勾着意味不明的尾音

其实我是讨厌烟味

看见我醒了,他利落的掐了烟

却带着初春料峭的寒意走了过来

不容置喙的扣着我的后颈把最后一口烟度了过来

毫无防备,我呛出了眼泪,捶着他的肩窝气急败坏

他却坏心思的摩挲了一下我的耳根,敏感的一缩

吻够了他松开我,闷闷的笑着,缱绻暧昧

“真美。”

拇指蹭了蹭我略显红肿的唇,抚过我泛着泪意的眼尾

“混蛋。”

不轻不重的凑上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

一刹那红了个彻底

他像是有些羞愤,气恼我一下就找到了他的弱点

不依不饶的凑上来

“再来一次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